close
這是四個多月前,朋友傳給我的活動,但我一直到昨天翻信才想起這件事,既然睡不著就乾脆玩一下。

遊戲規則很簡單:不用想太久,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不用超過15分鐘),再選15個朋友,包括我。因為我很想知道我的朋友選擇什麼電影。

其實只要列片名出來即可,但寫完之後意猶未盡,又補了一堆附註;這15部「不完全」是我喜愛的電影,只是根據遊戲規則依序列出正好想到的,很多喜歡的都沒排上去(泣)

此外,本來想玩了之後可以好睡,沒想到倒下去又想到好多有奇妙觀影經驗的電影,更睡不著了 Orz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玩一下 ^_^


01. 醫院風雲 The Kingdom
看了兩遍的超長電影,好愛啊~還有凌晨三點跟筱婷學姐的飛車狂飆 XDD

02. 撕裂地平線 Event Horizon
完全沒有殺戮「過程」的超級恐怖片(倒)

03. 愛在黎明破曉時 Before Sunrise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甜美的愛情故事,雖然骨子裡仍是一夜情(我覺得)。

04. 唐伯虎點秋香
經典阿!

05. 洛基恐怖秀 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直到現在 "Science Fiction, Double Feature"的旋律還時常在我腦海中鬼打牆。

06. 破浪而出 Breaking The Waves
愛蜜麗華森真美。這部片顯示拉斯馮提爾面對「神」近乎迷信卻又強烈批判雙面性格,我覺得後來的「在黑暗中漫舞」把這一點發揮到極致,但碧玉實在讓我很不耐煩。

07. 暴雨將至 Before the Rain
那天看完午夜場,外面下著大雨,大家都要去南部度假只有我被迫留在北部,嗚嗚嗚~~~

08. 高檔貨 High Art
非常美的故事,我好愛攝影師Lucy!但她很倒楣遇到自私爛女人,真是不值得啊不值得。

09. 色情酒店 Exotica
劇情完全忘光,女主角穿學生制服跳舞的樣子真是極度魅惑,難怪男生會有制服癖(茶);然後,本片一點都不色情,不要被中文片名騙了!

10. 怪獸電力公司 Monsters, Inc.
從東京回來的毛怪玩偶還在我床頭喔~~(招手)

11. 史瑞克 SHREK
我總覺得身邊好像不少史瑞克(咦?)

12. 為愛朗讀 The Reader
凱特溫斯蕾真是太讚了!其他角色也都很到位。

13. 霸王別姬
哥哥我愛你!

14. 白色情迷 Trois Couleurs: Blanc
模擬考當天被老師以「不要影響同學心情」為由,賺到一天假;大家在教室考試,我窩在華揚整整看了三遍;茱麗蝶兒真美,就算被騙也心甘情願啊。

15. 烈火情人 Damage
茱麗葉畢諾許太驚人了!(完全無法接受她在英倫情人裡面的天真樣)


PS:從某個角度來看,我看電影的內容其實相當重口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