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和友人H碰面,一段時間沒見的她雖然仍是一副幹練女強人的樣子,思考、講話也條理清晰(教訓人當然也相當有力),但整個人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氣虛感。

前晚半夜她敲我,劈頭就問:「你上次推薦的治療師要怎麼聯絡?」
「啊?誰?」話說本人推薦過好幾位治療師。
「啊就說她覺得自己都要被推到牆角那位……」
哈哈哈~~~ 她這麼說,肯定是Even了!

太好奇別人給Even做療程,會是什麼狀況?H回來之後,我問她做的感覺如何?交換條件就是我要幫她整理體驗記錄。於是有了這篇(默)


**以下是H口述的紀錄。關於H的部分,以第一人稱「我」講述**

在療程開始前,Even先問我:「為什麼會想來這裡?」

我提到自己曾看過leave寫的分享文,對她的治療方式留下深刻印象。昨天晚上突然一陣內層完全被淘空的感受,腦袋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但印象太模糊,才趕快問了leave聯絡方式好預約。

Even聽完便笑說:「那我們直接開始吧。」

進入小巧的療程室後,我在寬大的沙發上坐好,Even很快就開始今天的療程。我幾乎全程都閉著眼睛,療癒歷程大致和leave描述的差不多,但Even開始幫我做脈輪療癒時,我感覺自己進入一個沒有光亮的地方,並且一直一直往前走;那個地方並沒有任何讓我覺得恐怖的感覺,就是單純的、全然的黑暗,沒有一絲光亮。

我感覺到Even正在傳送能量幫我修復,在胃的地方有一種小而暖的火苗燃起。站起來做業力釋放時,我隨著Even的指令說出釋放業力的肯定語,剛說完,眼前便出現亮光,我剛剛身處的地方已經不再黑暗。

(插播)Even在療程後分享時,告訴我進行業力釋放時,我和父母、家人之間,存在很難釋放的情緒,所以她這一段處理了很久。但我自己也感覺,她處理完畢之後,身上似乎有些黏液、硬殼之類的東西開始剝落。

後來Even又請我觀想淨化用的三色火焰,但在我的覺知之中沒有關於這玩意兒的視覺經驗和印象,一直很難進入狀況。反倒是旁邊有另一叢類似玫瑰鹽燈的粉橘色火焰不斷跳躍,一邊跳還一邊吵著:「就是我就是我啦!」一直要我看著它。

接著,Even請我把手放在頭上,從高處帶光下來給我。瞬間有股很強大的能量從頭頂上方灌注進來,我頓時覺得全身一輕,有種清新的感受瞬間穿過,Even請我帶一道光進入我的心輪,我的手導引著比我大數倍的能量,持續的進入我的心輪,當Even請我睜開雙眼,充足的能量在我體內蟄伏,但我的身體並非是完全的打開,所以剎那間有種不平衡的感覺,我也花了一下時間,梳理順氣。

重新坐下後,Even繼續幫我做腺體平衡。她後來告訴我,她發現幫我調整的腺體,完全和自己先前所理解的腺體沒有相似之處。但即便如此,Even還是讓能量帶領著她繼續進行,感覺有點像上天藉由她的手,幫我按下reset鍵,好完成整個update工程。而當時半坐半躺的我,其實也感覺到Even似乎正在困惑。她所吹出的氣息,我完全無法感受,當她輕輕的撫上我膝蓋的前一分鐘,我腦後一直有個像是嬰孩的能量,卡在我與沙發之間,我只能微側著頭,讓他有活動的空間;而在療程結束,我睜開雙眼,坐直身體之時,他也為之滑落。事後和Even確認我當時的感受,她表示被清理的部份,的確是要由那個通道出來。

做完之後,感覺整個人都充飽電了!

最後也不管Even要不要,硬是留了紀念品給人家…zzzz

** H口述紀錄結束**


我跟H通電話時,也明顯感覺到她整個人精神好很多,跟幾天前講話時的氣虛感判若兩人,中氣十足啊!


[工商服務]
美好人生心靈花園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4.life
個案收費 $1800(療程時間約1.5H)
2014年6月底前,Even提供初體驗的朋友體驗價 $600元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透過臉書留言預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