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尋找甜蜜客》特映會,無論是被拍攝的主體或整個製作過程的故事,都處處充滿驚奇與感動。慎重推薦給以下人士:

1. 讀哲學或嚮往哲學家生活的人:
主角本身是真正徹頭徹尾地實踐「無入而不自得」,那種自然散發的氣質真是帥呆了!

2. 一心想改革社會的憤怒青年:
對抗體制有很多種方法,透過音樂和藝術,也許可以喚起更多共鳴。

3. 對改變世界仍懷有夢想的人:
把你的想法投入對你而言最自在的事情,也許是工作,也許是興趣。也許有一天它會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發光發熱。也許被改變的地方不曾在你的想像中,但它還是改變了。

4. 喜歡音樂的人:
整部電影的歌曲都非常好聽,你不會失望!(等等要去iTunes找OST)

5. 想拍電影卻抱怨自己沒錢的人:
建議看看本片導演的拍攝故事,故事本身才是關鍵,多少資金不是重點。

最後,這部片子不管是故事本身,或是拍攝過程,都是非常精彩感人又正向的勵志故事我和旁邊的觀眾邊看邊擦眼淚,但同時又笑聲連連,非常過癮。能拿下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實至名歸!(當然還拿了很多別的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