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拜訪好友Even的工作室,但時間老湊不起來。正好她辦了一個擴大療癒法的公益體驗,這也是我一直想體驗卻沒嘗試過的能量療法;趕快查了行事曆的時間,快快跟Even預約,時間陰錯陽差地訂在12/25,也算是某種奇妙的耶誕禮物吧XD

Even的工作室是一棟藏在大安公園對面巷子裡的老式平房,感覺很像小時候在鄉下住的眷村房子,還有一個小院子,非常樸素寧靜。工作室不大,因為才剛進駐之故,家具不多,顯得有些清冷,但刷成黃色的牆面感覺很明亮。小小的療程室有一幅非常美的觀音像,據說原本的擁有者並不打算割愛,但詢問了更高存在之後,獲得指示而來到了這個工作室。而擴大療癒法又直接傳承自觀音上師,不能不說真是很妙啊~

因為當時正處於重感冒末期,每天都在狂咳;所以我請Even幫我特別加強喉輪部分的療癒。簡單的諮詢之後,Even開始為我施作療程。擴大療癒法和我以前曾接受過的靈氣、凱龍治療頗不相同;擔任靈氣和凱龍的個案時,我只要躺在療程床上昏睡即可,但當擴療的個案,感覺有點忙碌:p

首先,她請我拿下眼鏡,用輕鬆的姿勢坐在沙發上,因為天冷還蓋了毯子保暖。接著她先幫我做腦神經連結與脈輪掃描,因為當時還在感冒中,整個人昏昏沈沈的,只是閉著眼睛打瞌睡;感覺Even似乎唸唸有詞,但被瞌睡攻擊的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好一段時間過後,Even請我站起來,進行業力釋放;這部分包括和家人、以及自己想切斷負面連結的人、事、物。Even請我跟著她唸出一大段類似禱詞的東西,以進行業力釋放,每處理一個對象都要念一遍。擴大療癒法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在於:觀音上師認為因為業力的釋放必須要「自己」願意並「完全」負責,所以必須由個案誠心的說出來,表達自我改變的意願。我一邊跟著念,一邊暗暗驚異:天啊!這麼長的禱詞她居然全背起來了,也太強!(完全劃錯重點)

業力釋放做完,接下來Even又幫我做了:建立光體(據說是為了喚醒沈睡的DNA)、光能療癒、再一次完整的掃描,以及身體各大系統的修復與療癒。事後才知,除了第一階段的腦神經連結和脈輪掃描,一般外面的擴療療程多半只會針對個案的問題使用其中1-2種療癒方式;但Even幫我做了非常完整的全套療程,超級幸運!:D

療程結束後,我覺得自己好像從夢中醒來;雖然過程中自己覺得很清醒,但還是有點像在作夢。Even說她感覺我的喉輪非常緊縮,能感受到能量的範圍很小、很微弱。其次比較有問題的部分在心輪,她說幫我清除業力的時候,感覺到家人讓我很傷心,本身體質就比較敏感的Even還邊做邊流淚。喉輪和心輪的問題其實我不太意外,因為之前做SRT,我有許多前世的傷害印記都與這兩個脈輪有關。Even說,她幫我進行清理時,感受到要被清理的能量很強大,以致自己必須一直後退,幾乎是被彈在牆壁上的。

Even幫我施作時,也在我曾受傷的膝蓋處處理很久。先前諮詢時沒提到,但膝蓋上的舊傷的確困擾我多年,除了多年前一直沒處理好的後遺症,也還連帶著前世與小時候的創傷。我想起小時候自己的確常摔倒,膝蓋老是貼著紗布,常常晚上洗過澡,我娘光幫我換藥就要弄掉半小時。關節部位其實也象徵人的彈性,經常受傷也反應了我面對生活和變動時不夠靈活,思考方式容易僵化。

那陣子因為天氣不好,凍得沒什麼知覺;剛做完擴療的當下,其實自己並沒有明顯的感受。但那天晚上我終於可以安穩睡到清晨,而不是半夜狂咳咳醒;第二天也不怎麼咳嗽了,原本很煩人的感冒收尾,也很快便結束,這是我感覺身體轉變最明顯的地方。

至於其它能量上的轉變比較細緻,一時之間難以說明。但這類療癒方法往往需要一段時間才看得出效果,我目前也還在體驗當中,也許過陣子會有比較明確的想法吧。

[工商服務]
美好人生心靈花園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4.life
個案收費 $1800(療程時間約1.5H)
2014年6月底前,Even提供初體驗的朋友體驗價 $600元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透過臉書留言跟預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