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乾物燥,小心火燭」是我最近幾個月每逛芳療版必定出現的OS。

重新加入芳療新手行列,照例又是看到什麼都想買,團購?買!開團?買!試用?當然要買!不知不覺我又把好不容易存下來的新台幣通通燒光了 Orz

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言】

01. 我總是隔一段時間會遇到一些人,做一些療程或something,無論是之前的催眠、低週波、能量療法、芳療、甚至各式各樣的命理,總會讓我發現生命的某些面貌,而我覺得這些常常都是為了協助我修補內在能量,做完之後會好很多,但似乎每隔一陣子還是會有嚴重的氣虛狀態;出現的時間點不一定是工作壓力大的時候,也不一定是經歷生命重大歷程的時候(ex. 分手、親如兄妹的學長過世),就是在某一瞬間覺得自己的能量被抽乾了。

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對過生日這件事已經意興闌珊,但哥哥說要請吃飯,當然好啦~~哥哥怕我想太多,還特地交代:「挑一家平常妳自己不容易吃到的(吃不起的),別想著幫我省錢。」

這陣子忙得昏天黑地,一時半刻也想不起哪些是想吃而尚未吃到的;跑去大姊拉的blog晃了晃,看到老饕食堂,想起之前經過幾次,「看起來」感覺還不錯,有海鮮有熱食也很對我們胃口,印象中價位似乎也和「真的好(貴)」相仿,但我一向不喜做作的連鎖(貴)餐廳,便決定去這裡了。

le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